Keep calm and support EDG
Cp洁癖

不懂关于抄袭的逻辑
什么叫就算借了梗也是精心思考过的?
那你如果自己会思考借梗干嘛?
文章原作者态度已经很大气了也没说什么要抄袭者删文退圈,一点都没有,很好的态度,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不懂又是哪里出来的野鸡瞎给自己加戏
最害怕的就是这种自以为正义自以为有道理其实逻辑情理根本狗屁不通的人
那你还不如总结成一句话就是 你抄你有理咯?

沐千重:

我写的东西就不是我辛辛苦苦思考出来,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了??我的努力就不是为了把更好的文章带给大家了?

小姐姐,我接受这位太太的道歉声明但这不是用来为她开脱抄袭的理由。


PiuPiuBiu~:



因为是秋子的事,所以本不该出现的我也跑出来了,原文和秋子的文我都没有看过,道歉什么的已经发了,就不用穷追猛打了吧。
所有的大大都打着抄袭就该退圈,抄袭就是狗的名号去指责她,其实她也只是想写出更好的文章给大家,就算她用了同样的梗可里面更多的也是她辛辛苦苦思考出来的。
另外那个说什么不该得到原谅机会还拿杀人犯举例的那个小可爱,这不是同一种性质的事情,并不是可以比较的,我不信你长这么大没被人原谅过🙂
至于我退圈不删文不删号还跑回来掺和你们爱喷就喷吧。




≥﹏≤:







看了评论,可能有小伙伴觉得我刚刚那篇不算道歉,那我现在认真道歉
对于我在《我家纳尔为什么不一样》抄袭沐千重大大的梗,我在这里道歉。





评论
热度 ( 50 )

© Oneanj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