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support EDG
Cp洁癖

【cp马壳】《陌上》全文目录整理

今天一口气看完了  真的真的太喜欢了
好久不写字  也害怕词不达意
只说的出来自己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陌上 也真的太太太喜欢小白了
想再看一遍 再看很多遍

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

想要瞅一眼这个故事又懒得翻主页和tag的小天使们,想睡前刷刷故事起床后赖赖床的小天使们,或者想要在一段昏昏欲睡的旅途里找事情做的小天使们,快这里请ww

写文时的bgm组了个歌单:《陌上》  随机播放,应该都能和剧情卡上。

P.S. 评论比正文精彩,每一个读者都是最棒的,我超爱你们!无论有没有留到最后。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番外《禁断》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番外《万圣节》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完结章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以后一定会把全文好好修改和润色。


可惜我虽然话唠,但是其实嘴很笨,对陌生人高度社恐【我是怎么在网络上活到今天的,超级不会卖安利,想跟小伙伴说来看看我这篇文啊!我都只会说……来看看吧……很有趣的啊…陌上真的是我呕心沥血的作品啊……来看看吧……(微弱的呼喊)

宛如在贩卖即将过期的水果【手动再见.jpg。


所以我看到你们哪怕一句话的评论,都真的是超超超开心的。开心到隔一会儿去看一条,打两个滚平静一下,再过去看一条。本来想聊一聊很多写文时候的感慨,最后还是觉得,看你们发表的理解更有意义。


我就只对结尾聊两句_(:3J∠)_【你确定是两?(。


关于BE还是HE。


从去年六月开始,陌上的主要剧情在脑海里都非常清晰。高潮部分李相赫箭指张景焕的画面,张景焕孤军奋战的画面,万众瞩目下的复仇和化身撒旦堕入黑暗这些都是早就想好的,所以从一开始就说陌上会BE。中途我心软了【。 也收到了一些对剧情和人设的很委婉的建议,所以就犹豫了,甚至一度想全部推翻重来。


结果这一犹豫冷不丁停更了大半年。冬天和春天时候在群里收到了亲友的大力鼓励,去面基的小伙伴也当面催了陌上(我熊我包是真·生力军),再加上夏天突然冷不防出现了一大波浩浩荡荡的催更(用ID和多多的少女祈祷头像点赞刷屏催更就问你怕不怕),于是我就……管那么多呢!写!!这个故事在完成之前是属于我的!老子就要按照我的想法写下去!写到底!!


结尾部分,真的不是刻意想去强行掰成HE。有种,写着写着,故事里的他们就这样发展下去了。也许可能我潜意识里就是不想向生活里的绝望妥协吧。只是有点惆怅,最后真正做到让张景焕离开那一切的人不是李相赫,却是Kata。拯救他的也不是光,而是牺牲。所以这算是HE还是BE,很难一概而论。很多时候一个喜剧,都要靠另一个悲剧去成就。


最后,从2016年6月,到2017年9月,一路跟着陌上走下来的读者们,真的由衷地感谢你们。那些跟我说,“你那么多的文我最喜欢《陌上》”,还有私信催更,私聊发长评的小天使们,没有你们给我的勇气,就没有《陌上》的完结。虽然它毛病很多,瑕疵无数,热度也不高,但是它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它是靠着你们的喜爱才产出来的。It belongs to everyone of you.


另外竟然听说有人觉得HE不够过瘾啊【猫式问号脸,那以后我可能冷不丁掏出一个平行BE结尾,来啊嗨啊,互相伤害啊。


最后的最后!


【掏出手绢】来看看吧……陌上真的是我最高水准了啊……看看这个全员人设OOC但都很让人喜欢的故事啊……来看看吧……


↑今天也是一个为了马壳毫无骨气可言的佐小白【。】


评论 ( 2 )
热度 ( 44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anja | Powered by LOFTER